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四川蓬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会议的公告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5-13 04:49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四川蓬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蓬溪农商银行”)董事会研究,决定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会议(以下简称“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6月4日(星期四)上午9:00开始,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蓬溪农商银行六楼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现场会议。四、出席人员

(一)蓬溪农商银行全体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

(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部门领导;

(三)蓬溪农商银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四)蓬溪农商银行聘请的见证律师等其他相关人员。

五、会议内容

(一)审议《四川蓬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二)审议《四川蓬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三)审议《四川蓬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四)审议《四川蓬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财务预算方案》的议案;

(五)审议《四川蓬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六)审议《关于选举谌骅同志为四川蓬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执行董事》的议案;

(七)审议《四川蓬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薪酬分配方案》的议案;

(八)审议《四川蓬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职工监事薪酬分配方案》的议案;

(九)听取《关于徐诚同志不再担任四川蓬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的报告》;

(十)听取《四川蓬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对2019年度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层及其成员履职评价报告》;

(十一)听取《四川蓬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关联交易专项报告》;

(十二)听取《四川蓬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三农金融业务开展情况的报告》;

(十三)听取《四川蓬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2023年战略发展规划的报告》;

(十四)其他需要审议的议案。

六、会议登记办法

蓬溪农商银行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均有权出席本次会议并参与表决(表决权受到限制的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会议的,按相关规定行使表决权利)。拟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按以下要求办理登记:

(一)登记时间:2020年5月20日至6月1日(已安排工作人员节假日值班),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登记地点:蓬溪县赤城镇迎宾大道67号蓬溪农商银行四楼董事会办公室。

(三)登记方式:拟出席会议者在登记时间内到指定登记地点现场登记或电话登记。

(四)登记时需提供的相关手续及注意事项:

1.自然人股东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登记;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及受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登记。

2.企业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登记;企业法人股东委托非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和加盖企业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加盖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及受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登记。

3.代理其他自然人股东的股份与本人股份之和,不得超过蓬溪农商银行股本总额的2%(即467万股);代理企业法人股东的股份与本人股份之和,不得超过蓬溪农商银行股本总额的10%(即2339万股)。

(五)特别提醒:需《授权委托书》模板的,请详询登记联系人索取。

(六)登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总行本部(三楼)吕女士:

15982599022、0825-5429689

七、会议报到事项

(一)报到时间:2020年6月4日(星期四)上午8:00-8:50。

(二)会议报到手续:

1.已办理会议登记的出席人员,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出席。

2.未办理会议登记的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不能出席会议和参与表决。

3.携带证件或文件不齐全,导致无法确认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资格的人员,不能出席会议和参与表决。

八、注意事项

(一)单独或者合计持有本行3%以上股份的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董事会。

(二)股东已质押贷款的股份,质押部分不具有表决权;股东质押股权达到或超过其持有本行股权的50%以上的,其在股东大会上的表决权为剩余有效表决权股份数额。

(三)股东在本行授信逾期的,其在股东大会暂停表决权。请在登记时主动报告。

(四)为确保股东大会按时召开,请参会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务必提前到达会议地点。

(五)出席人员需住宿的,请提前联系。

(六)如因特殊情况会议事项发生变化的,蓬溪农商银行将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四川蓬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3日

新闻推荐

蓬溪合川两地公安机关签订警务合作协议

(陈兴林全媒体记者贺建平)4月23日下午,蓬溪县公安局与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举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警务合作协议签约...

蓬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蓬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会议的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