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蓬溪县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稳就业保民生工作 援企稳岗保障困难群众生产生活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5-13 05:0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春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蓬溪县积极贯彻落实援企稳岗政策,及时拨付各类惠民惠企资金,全力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据了解,蓬溪县已对疫情防控期间30人(含)以上的参保中小微企业,裁员率不高于全国上年度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目标(5.5%),且不超过参保职工总数20%的企业,返还其上年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目前,已审核申报失业保险费返还企业93户,涉及金额11.20万元,已拨付66户企业10.6023万元。

蓬溪县及时审核全县628名临时公益性岗位人员补助资金,并将中小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和经营性人力资源机构就业创业服务12万元纳入拨付计划。该县还通过“一卡通”及时、足额发放各类民生资金共计4924.79万元,发放失业金113.0178万元,并根据疫情期间物价变动情况,向各类困难群众发放价格临时补贴734.47万元。

新闻推荐

遂宁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道丕到蓬溪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慎终如始抓细抓实各项工作

(全媒体记者杨雪雯)4月30日,市卫健委主任李道丕带领医政药政科、安全与职业健康等相关人员一行到蓬溪县妇幼保健院,检查和指...

蓬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蓬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蓬溪县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稳就业保民生工作 援企稳岗保障困难群众生产生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