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蓬溪 > 正文

遂宁市4个派出所被命名为全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1-09 06:3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贺建平)日前,省公安厅命名100个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遂宁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慈音派出所、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嘉禾派出所、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凤凰派出所、蓬溪县公安局蓬南派出所榜上有名。

自公安部、省公安厅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动员广大公安派出所大力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构建多元化化解矛盾、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凤凰派出所紧紧围绕“传统+科技、民警+群众、责任+落实”理念,进一步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嘉禾派出所按照“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目标定位,以党建统领、多元化解、整体防控、精细服务为抓手,探索嘉禾式“枫桥经验”;慈音派出所夯实公安基层基础,优化基层社会治理,助推各项工作见实效结硕果;蓬南派出所坚持“党建淬炼队伍、党建引领警务、党建助优业绩”思路,践行“传承、担当、改革、服务”所训,着力打造“五优”的“最强支部”“红心警队”。

新闻推荐

“最美快递员”何进松 用微笑面对每个客户

2006年,31岁的何进松加入中国邮政蓬溪分公司,负责部分机关单位的报刊投递以及城区平邮配送。2017年,何进松被调往EMS部门,开...

蓬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蓬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张大团结的故事2021-01-08 06:34
评论:(遂宁市4个派出所被命名为全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