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射洪县国土局 专项排查整治砖瓦行业

来源:遂宁日报 2017-11-23 11:5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高婷)近日,射洪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全县25家砖瓦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安排砖瓦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组织学习了《遂宁市砖瓦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射洪县砖瓦行业专项整治方案》,对排查整治期限和处理办法提出了要求。根据整治方案,射洪县整治工作将持续到2018年6月30日结束,将严格按照产业政策、环境保护等相关要求,全面推进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将按照三个方面进行:一是淘汰关停一批,对不符合产业政策和规划要求、治理无望的企业,将报请地方人民政府予以淘汰关停。二是规范整治一批,对符合产业政策和规划要求,但达不到排放标准要求的企业,要综合治理,严格达标排放;对符合产业政策和规划要求,能达到排放标准,但存在其他环境问题的,要按规范整改。三是挂牌督办一批,对问题复杂,整治难度较大的企业,要挂牌督办,限期完成规范整治。

新闻推荐

陈古镇建立“以购助扶”长效机制 200余干部购买农产品4万余元

(古月全媒体记者罗明金)今年以来,陈古镇把“以购助扶”作为扶贫攻坚为民办实事的重要项目来抓,截至目前,市志办、县委老干局、县工商联、人寿保险公司、县农商银行、陈古镇机关干部和学校、机关单位20...

射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射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县国土局 专项排查整治砖瓦行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