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蒲从双带队开展项目工作专项调研时强调 主动作为 狠抓落实 确保项目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20 10:33   https://www.yybnet.net/

6月19日,县委书记蒲从双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项目工作专项调研,强调要进一步摸清项目工作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保障。

蒲从双一行先后到川中建材83万吨短流程钢技改升级项目、县锂电产业园年产5万吨锂电池材料生产项目和射洪年产1000吨金属锂新材料生产项目、都江制造年产6万吨汽车零部件铸造及加工配套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工作情况和保障项目工作顺利推进等进行了发言。

蒲从双强调,项目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把项目工作落到实处。一要综合施策,千方百计做好要素保障。二要加大力度,积极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三要做好服务,县经开区和县直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推进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四要强化督查,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检查,逗硬奖惩,确保项目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县委副书记袁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文彬,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德武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刘洋)

新闻推荐

我县召开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会 全力以赴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6月13日,我县召开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会,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安排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蒲...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蒲从双带队开展项目工作专项调研时强调 主动作为 狠抓落实 确保项目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