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7-06 09:52   https://www.yybnet.net/

6月26日上午,县经济开发区在射洪外国语学校大礼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袁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德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邓勇主持会议。全区1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会表彰了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党支部书记、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6名优秀共产党员。宣布接收19名预备党员,批准1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陈代梅带领19名预备党员举行了庄严宣誓仪式。

袁渊指出,在县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的努力下,经开区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已经成为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希望全区党员干部继续在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继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为实现经济开发区新跨越,打造产城融合新高地,推动“工业强县”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任德武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举世瞩目、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光辉历程。总结了经开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还房安置、社会民生等各项工作。要求全区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建设产城一体、生态优美、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推荐

县城投公司扎实做好洪峰过境应急值守工作 密切监控水位 保洪峰安全过境

因上游普降暴雨,6月26日17时许,涪江射洪段流量激增,达9000立方米/秒,给滨江景观带沿线设施设备造成损毁,并给城区带来洪水倒...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