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遂宁市农业局检查射洪县农机安全生产 排查事故隐患 做好源头管理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8-14 08:34   https://www.yybnet.net/

7月23日,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监督检查组深入太乙镇海阔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县农业局农机安全监理股办证大厅,以看现场、查资料、座谈等形式监督检查了射洪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农机安全监理股业务办证执行《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证管理规定》和《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登记规定》情况、未年检拖拉机抄告情况、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三率”、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落实、建立农机事故应急预案、农机专合社安全基础工作、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宣传教育、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等方面工作。

检查组对射洪县农机安全监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农机安全工作重点,排查事故隐患,配合好交警部门做好变型拖拉机的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强农机安全督促检查和农机安全宣传,提醒机手安全驾驶;要严格按照新规定进行业务受理,做好源头管理。

(罗春涛贾明高)

新闻推荐

泸州两级法院到县法院交流诉源治理工作 加强交流学习 相互促进提高

7月19日,泸州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简兴超带领泸州市龙马潭区、叙永县法院相关负责人到射洪法院参观、交流诉源...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农业局检查射洪县农机安全生产 排查事故隐患 做好源头管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