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YesWeDo”知行夏令营走进复兴镇 为留守儿童打造多彩假期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8-15 08:50   https://www.yybnet.net/

(光源全媒体记者周厚均)“全班一起画画做拼图,实在太有趣了!”8月6日,射洪县复兴小学“YesWeDo”知行夏令营正式开营。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由知行教育基企会组织的7名志愿者将为复兴镇52名留守儿童奉上精心准备的精彩素质课程,为他们打造多彩的暑假生活。

据了解,知行教育基金会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注册的慈善机构,旨在为中国内地欠发达地区初等教育学校儿童的素质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在复兴镇举行的知行夏令营活动就是该基金会的三大项目之一,知行夏令营通过组织海内外大学生赴内地交流,并以暑期夏令营形式为初等教育儿童提供系统素质启蒙教育的慈善项目。知行夏令营中,志愿教师将为欠发达地区儿童送上包括文化与艺术、社会与价值观、合作与领导力、身体与素质、沟通与实践等在内的5大类素质课程。

启动仪式上,市金融团工委、射洪县农商银行还向复兴小学捐赠了教学设备。

新闻推荐

陈古镇脱贫攻坚“对手赛”全面展开 营造比学赶超氛围

近日,陈古镇红碑村与金家村的对手赛打响。比赛中,双方通过演讲陈述、实地参观等形式展开角逐,紧紧围绕“回头看回头帮”、住...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YesWeDo”知行夏令营走进复兴镇 为留守儿童打造多彩假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