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上半年遂宁市旅游收入231亿元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8-16 08:4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上半年,遂宁市接待国内游客2404.36万人次,同比增长11.53%,实现旅游收入231.32亿元,同比增长20.49%。

今年以来,遂宁市深入贯彻“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旅游供给侧改革,全力构建好吃、好看、好心情“三好”旅游工作体系,努力打造成渝周末休闲首选地、巴蜀特色康养和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先后组织举办第十一届遂宁观音文化旅游节暨船山区第四届荷花节、遂宁市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暨船山区春茶采摘节、射洪县桃花节等20余个旅游节庆活动,并向游客和市民推荐了6条乡村旅游经典线路,新推3条青少年游学线路。

此外,遂宁市还逐步完善旅游服务配套。全市农环线建成通车160.1公里,在建7.5公里,待建5.7公里,进一步夯实173公里新旅环线建设交通基础;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36座,并根据国省标准,对118座已完工的旅游厕所初步进行等级评定;落实国省项目资金280万元,补助2017年已完工的68座旅游厕所和2018年4座生态环保示范旅游厕所。(范晶)

新闻推荐

县司法局创新思路服务百姓 着眼新发展 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

日前,射洪县司法局相关部门的《罗某家属与射洪县某单位道路交通事故纠纷调解案》作为遂宁第一例人民调解案例,入选司法行政...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半年遂宁市旅游收入231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