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蒲从双调研生态环保和“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增强长效意识促使射洪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0-09 08:1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李晓玲)9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蒲从双带领县委办、县水务局、县环保局等部门,对我县生态环保、砂石改革、“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强调要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抓实抓细环保问题整改,增强长效意识,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促使射洪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根据中央环保督察和省“散乱污”企业治理要求,我县将拆除51个砂石场。在沱牌镇柳源砂石场和瞿河乡乌木桩砂石场,蒲从双实地查看砂石场拆除进度,听取了砂石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强化时间观念,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要求,稳步推进砂石场拆除和标准化砂石场建设工作。要加强排查,对砂石场涉黑涉恶行为要坚决严厉打击。

在子昂街道王爷庙涪江段,蒲从双听取了子昂街道办事处关于河长制工作督察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和全县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蒲从双要求,子昂街道对河道内白色垃圾、建渣、废弃钢架和砂石船要限期搬运清理,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增强长效意识,坚持“河长+警长”模式,积极开展“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和“清四乱”专项行动,有效改善河道环境卫生。

在广兴镇青花椒种植基地,蒲从双察看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听取全县环督问题整改情况汇报。蒲从双强调,在饮用水源一级保护区内严禁设置畜禽养殖场,禁止使用农药和化肥,农业、环保、水务等部门必须对保护区做好监管,严厉打击威胁水质安全的违法行为,加快实施饮水源区生态保护,确保全县人民饮用水源不被污染。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良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安居区举行“天齐锂业班”奖学金颁奖仪式

(全媒体记者王遂)9月27日,由区人社局牵线搭桥,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和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天齐...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蒲从双调研生态环保和“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增强长效意识促使射洪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