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遂宁银行领导走访帮扶村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慰问贫困户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10-10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遂宁讯(邹婉莹 记者 张琳琪)9月26日,遂宁银行党委书记王辀云,率全体帮扶干部深入射洪县金鹤乡白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联系贫困户。

到村后,王辀云一行与村支记何继成、第一书记喻席等村委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该村“一低五有”、贫困户“一超六有”、住房建设、产业发展、文化阵地建设等情况。

遂宁银行董事长刘彦、监事长王展新代表遂宁银行向村委会捐赠了打印机、投影仪等办公设备,并在村委干部的带领下,观看了该行前期赠送设备的使用情况。遂宁银行党办负责人谢有坤就今年以来的帮扶、捐赠等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刘彦表示,遂宁银行全体帮扶干部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把帮扶工作做到位做落实。要从政策宣传、提高认识、产业振兴、以购代扶等方面入手,多层次多举措切实帮助贫困户改善生活,早日脱贫。同时遂宁银行与市总工会共同创建的“SGS帮扶基金”,可以通过项目孵化等方式,帮助村民及产业获得资金支持,力争走出一条符合白店村实际、具有白店村特色的脱贫致富路。

座谈结束后,王辀云一行还来到联系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生计、话脱贫、谈致富,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新闻推荐

射洪县2018年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产业扶持基金)分配的公示

射洪县2018年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产业扶持基金)分配表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农业厅关于下达2018年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汉服祭月喜迎中秋2018-09-28 10:16
评论:(遂宁银行领导走访帮扶村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慰问贫困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