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我县举行2018年扶贫公益捐赠典礼 累计捐赠4000余万元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0-16 08:14   https://www.yybnet.net/

右图为舍得酒业、绿然科技、天齐锂业、川中建材现场捐赠(全媒体记者许竣钦)10月14日,由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等部门承办的“大爱随行·感恩奋进”2018扶贫公益捐赠典礼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县委书记蒲从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税清亮,县政协主席李晓曦出席典礼。

典礼对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舍得酒业有限公司等20个社会扶贫榜样企业和黄巨贤等9名最美扶贫人进行了通报表扬。舍得酒业、天齐锂业、绿然科技、川中建材4家公司代表登台,总计捐赠2765.9万元。县虹桥、欣泽等4家优秀建筑企业代表累计共捐624.5万元。随后,四川来者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代表依次上台,现场举牌展示了捐赠成果。

蒲从双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就。在今年的“10·17”扶贫日中,全县66家企业、所有乡镇(街道)和县直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都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累计捐赠金额达4000余万元,让广大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传递了正能量。特别是天洋、天齐、绿然、虹桥、欣泽优秀企业代表,捐赠额度超过200万元,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就做好下一步慈善工作,蒲从双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做出新的成绩。相关部门和乡镇对于这次受赠的资金,要科学安排、统筹使用,用在脱贫攻坚最急最需的地方,确保发挥出最大的效益。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关心支持我县的脱贫攻坚事业,继续支持参与射洪的建设与发展。

新闻推荐

喋血长征的青年将军 罗南辉

【据新华社10月13日电】在甘肃省会宁县中川乡的大墩梁一座普通的山岗上,长眠着800余名红军指战员,年仅28岁的副军长罗南辉...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县举行2018年扶贫公益捐赠典礼 累计捐赠4000余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