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马英调研走访民营企业时要求 积极主动帮助破解发展难题

来源:遂宁日报 2018-10-16 08:1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贾明高)10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英带领县经科局、县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所联系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马英一行先后到平安制氧有限责任公司、射洪中通快递公司、百信医院、美味鲜电子商务公司、隆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每到一处,马英都深入车间、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商会共同探求发展良策,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走访结束后,在隆泰环保公司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马英认真听取了企业、商会发展情况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对策。马英鼓励民营企业、商会要增强发展信心,加强企业规范化管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注重品牌创建,创新营销方式,千方百计推进企业、商会发展。马英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商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促进射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射洪中学被评为第一批四川省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优秀单位 “七大信息化”打造数字化校园

(蒲昭青全媒体记者许竣钦)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关于第一批四川省教育信息化试点验收结果的通报》,四川省射洪中学校被授予...

射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射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英调研走访民营企业时要求 积极主动帮助破解发展难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