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射洪新闻 > 正文

县教体局开展专题研讨 优化评价方案 助推质量提升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2-20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刘飞全媒体记者罗明金)2月12日,射洪县教体局召开了“优化评价方案助推质量提升”研讨会。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次研讨工作旨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实现教学工作的规范化,达到以评促教,以评促改的目的。会上,学前小教办、初中股、高中股分别解读了各学段教育教学质量评价方案,各与会人员围绕建立长效机制,完善评价体系,提高学生素质,提升教育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何朝阳指出,教育质量是学校工作的生存线和发展线,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和热点问题。提升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教育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要求,相关股室要充分发挥管理、服务、导向、评价的职能作用,制定科学的评价体系,客观公正地评价学校和教师的工作,充分调动学校领导干部和教师的积极性,推动我县各类教育高质量发展。

县委教育工委成员、县教体党组成员、副局长邓黎及局各中层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推荐

春节期间我县商贸流通领域繁荣活跃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过10.8亿元

(全媒体记者刘洋)2019年春节期间,我县商贸流通工作紧紧围绕2019年“开门红”和“惠民购物全川行动”、省市“2019年迎春购物...

射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射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教体局开展专题研讨 优化评价方案 助推质量提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