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李晓曦到洋溪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时要求 同心协力苦干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4-16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洋)4月10日,县政协主席李晓曦到联系点洋溪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县政协秘书长杜敬华参加调研。

李晓曦一行先后来到蒲家浩村、三房村和洋溪集镇,实地调研督导了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和信访维稳等工作,听取了镇村干部对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李晓曦指出,2018年,在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洋溪镇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持续用力,巩固提升,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持久战。二要派出精干力量,主动协助做好锂电产业园区征地拆迁工作。三要以县级乡村振兴示范点村建设为契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因村施策,发展特色亮点产业,在壮大集体经济的同时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四要深入排查化解基层矛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五要常态化开展环境治理,守住青山绿水。六要加强村级班子管理,教育引导镇村干部坚守底线,加强村级财务的监督和管理,确保项目资金专款专用。全体镇村干部要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同心协力,苦干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新闻推荐

县法院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赡养父母起纠纷法官调解暖人心

县法院法官积极帮助调解家庭矛盾(赵斯印全媒体记者贾明高)近日,县法院第三派出法庭团队在东岳乡木龙村村民委员会办公室公开...

射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射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晓曦到洋溪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时要求 同心协力苦干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