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邹清督查瞿河金龟寺片区棚改项目 加大配合力度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4-16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艾君)近日,副县长邹清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瞿河乡金龟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督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帮助解决建设难题,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据了解,瞿河金龟寺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是我县重点工程,居住套数289套,总投资约6000万元。改造项目于2019年3月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1#、2#、3#楼基础开挖及验槽工作,3#楼基础钢筋的制安正在推进中。

会上,与会人员就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邹清与相关部门人员一道积极协调解决。

邹清指出,棚户区改造是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改善老百姓居住条件的一项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加大配合力度,齐心协力,积极做好群众宣传解释工作,确保农房拆迁、杆管线调整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做好项目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新闻推荐

任德武督查射洪保障性住房第一季度进展 加大建设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

(滕鹏全媒体记者艾君)4月1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德武带队,督查市级重点项目——射洪保障性住房第一季度推进情况,了解工...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邹清督查瞿河金龟寺片区棚改项目 加大配合力度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