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县教育系统开展学校安保人员培训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4-16 07:01   https://www.yybnet.net/

(黄海全媒体记者许竣钦)4月13日,县教育系统2019年学校安保人员培训在射洪绿然国际学校开展。各学区督导办分管安全干事,直属学校分管安全负责人,公、民办学校安保人员,共计245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教体局安全办负责人分别从学校门卫、学校保安两个方面对学校安保人员岗位职责进行了培训。该局副局长陈斌昌在会上表示,此次培训对进一步压实学校安保人员工作职责、让安保人员熟练掌握基本专业技能和工作方法、提升处理应急突发事件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有着重要意义。各学区安全干事及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要认清形势,在思想上要对安保工作引起高度重视;要对照规范,尽职履职;树立好形象做好新表率;要积极参训,提升技能,防患于未然,做到始终绷紧学校安全这根弦。在随后开展的安保人员专业技能培训会现场,射洪县金盾保安公司教官分别从列队、防控、装备器械三个科目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认真观摩学习,主动上场实践体验。

近年来,射洪县教体局高度重视学校安保工作,常态化、序列化、系统化开展学校安保人员技能培训,学校治安防范水平显著提升,切实维护了教育系统的平安稳定。

新闻推荐

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列烈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射洪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列烈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陈列烈简历】陈...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教育系统开展学校安保人员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