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装上授信“水管”引来致富“源泉” 射洪农商银行“创富升级”成都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6-14 04:56   https://www.yybnet.net/

(康田全媒体记者苏晨)如何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真正解决农民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如何进一步拓展和精准营销外出创业致富客户群体?今年以来,射洪农商银行在全县范围内启动的“实施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工程给我们给出了圆满答案。特别是5月31日下午,射洪农商银行在成都麦田天阅酒店举办的“创富升级”成都专场宣讲会,将射洪农商银行的优质服务带到在成都打拼奋斗的射洪人身边,受到他们的热烈欢迎和大力称赞。

当天会上,射洪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吴贝首先进行了致辞。吴行长用水管和自来水比喻射洪农商银行的“整村授信”工程和贷款产品。他表示,“整村授信”就是给乡亲们装上“水管”,把用贷款变得像用自来水那么简单。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参会老百姓对射洪农商银行的“整村授信”工程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

会上,太乙镇任家沟村副书记作为村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射洪农商银行的“整村授信”是有效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和普惠金融的有效举措,是重点解决农村小微企业和农户家庭小额信贷的好方法,能有效解决大家“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射洪村干部的发言进一步加深了老百姓的信任感。

会议现场还对该行优质客户进行了表彰。客户代表邓尚静女士和傅海明先生分别进行了发言。邓女士表示,此次宣讲会是射洪农商银行对在外打拼的射洪人的关心,并感谢该行将好的产品、好的政策和家乡的温暖带到大家身边;傅先生表示,自己的生意从小做到大,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射洪农商银行的支持,未来,他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射洪农商银行的工作,使用射洪农商银行的产品。

随后,北京涛略咨询的李俊老师对整村授信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李老师激情四射,用他的活力和专业将宣讲会的现场气氛全面点燃。射洪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内训师吕健对该行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参会客户进行了良好互动,参会客户踊跃发言、积极咨询,现场开卡、开手机银行、登记信息,会场气氛达到高潮,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现场办理手机银行20户、客户经理添加客户微信好友45户、建档28户、意向贷款20户。

射洪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吴贝表示,相信通过参会客户的口口相传和客户经理的持续追踪,会议取得的良好效果将会进一步发酵。同时,此次宣讲会为射洪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工程启动以来第一次异地宣传,射洪农商人将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的精神,脚随客户走,心随客户至,推动“整村授信”工程更好落地开花,更好地造福射洪百姓。

新闻推荐

法官巧执行 拖了三年的货款拿到了

本报讯(师延兴)近日,执行申请人、个体私企业主唐某某将一面印有“强制执行解民忧人民法院为人民”的锦旗送到射洪县法院...

射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射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装上授信“水管”引来致富“源泉” 射洪农商银行“创富升级”成都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