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县中医院荣获全国县域医院管理制度创新奖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6-14 04:5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苏晨)5月24日-26日,第六届中国县域卫生发展论坛暨第三届全国医联体建设大会在福建厦门召开,来自全国各地2000余名医院管理者参加了会议。会上,“第三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评选活动同时揭晓,由于射洪县中医院在探索实践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大会特授予该院“县域医院管理制度创新奖”的殊荣。

据了解,2018年1月,县中医院创新性地制定了《射洪县中医院院长行政查房制度(试行)》。该制度将院领导、职能部门主任等定期深入一线科室了解情况、解决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等工作进行了制度上的进一步明确。通过清单式的查房管理,让每项工作能够具体落实到科、责任到人,有效杜绝了责任不清、职责不明的现象;进一步加强院科两级的纵向联系,提高各一线科室对职能部门的满意度。通过院长行政查房后的职能部门沟通会,加强了部门间的横向联系,对涉及多部门、多科室的复杂问题,通过各部门之间的高效联动,形成管理合力,大大地提高了行政办公效率。

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余致鳌表示,近年来,医院通过制度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进一步落实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及医疗技术水平,保证医疗安全,优化服务流程,为满足患者日益提高的健康服务需求,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创建区域中医医疗中心迈出坚实的步伐。

新闻推荐

那一刻的母亲

□朱国平(射洪)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那一刻还时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出现在我的梦里。2014年8月24日,我与父母及弟...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中医院荣获全国县域医院管理制度创新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