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召开城市建设政府性投资项目推进会 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7-19 04:4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郑蕾)7月15日,射洪召开城市建设政府性投资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文彬出席会议。

会上,分别听取了各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对项目的建设和推进情况的汇报,及各个项目在施工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

张韬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前期取得的成果,认为各施工单位不断完善工作举措,加大推进力度,各个方面都取得好转。他强调,要重合同守信用,严格履行合同义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格保证质量,坚持问题导向,对项目建设中的问题,要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及时排忧解难;要合理安排工期,做好施工调度,严格督促检查,形成工作合力;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主管部门业主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监督,坚守廉洁自律;要深入开展招投标的系统治理,对进度慢质量差的项目要作为重点观察对象,创优环境,为企业加快建设保质保量创造良好的环境,为全面完成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推动全社会形成法律至上依法办事的善治良序

(全媒体记者许竣钦)7月16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曾经的胶鞋梦2019-07-17 02:57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召开城市建设政府性投资项目推进会 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