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遂宁市司法局复核检查射洪“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推进射洪法治示范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09 05:25   https://www.yybnet.net/

(陈利平全媒体记者罗明金)近日,遂宁市司法局副局长敖强带队一行5人,深入到射洪县瞿河乡高家沟村、广兴镇猫儿坝村、平安街道银华社区进行示范创建复核检查。

复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3个村(社区)阵地建设情况、了解了村(居)两委班子人员配备及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听取了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对村(居)两委班子是否存在涉黑涉恶及其他违法犯罪行为、有无发生重点信访和安全事故等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创建工作资料。

敖强指出,射洪县基层法治示范创建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此次复查,是对法治示范创建工作动态管理的客观要求,更是推进基层法治示范创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瞿河乡高家沟村、广兴镇猫儿坝村、平安街道银华社区作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不仅要严格做到依法管人管事,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射洪法治示范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我县创业项目在全市创业大赛中勇获佳绩 11个参赛项目受到专家好评

(王皓民全媒体记者苏晨)近日,遂宁市第四届“遂州杯”创业大赛暨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遂宁选拔赛在遂宁赛伯乐双...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司法局复核检查射洪“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推进射洪法治示范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