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绵阳市武引管理局领导来我县调研武引二期射洪灌区工程建设管理情况 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质量安全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3 03:3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许竣钦)8月9日,绵阳市武引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勾承建一行6人来我县调研武引射洪灌区工程建设管理情况。副县长欧玉平、何小江陪同,县政府办、县水利局、县武引管理局、县群英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随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武都引水第二期灌区工程射洪灌区仁兴支渠一标段建设现场、金龙分干渠工程建设现场及文升乡群英水库扩建工程建设现场,通过听汇报实地查看了武引二期射洪灌区工程建设及管理情况。调研组对我县在武引二期射洪灌区工程建设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县武引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武引射洪灌区工程建设管理情况。何小江表示,我县将把武引工程和群英水库扩建工程以及射洪的应急备用水源工程建设好、管理好,让灌区群众真正得到实惠,把武引事业做出精彩。

勾承建希望,射洪县要在建设进度上加快速度,汛期后要抢抓机遇和时间抓紧施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施工同时要保证工程的质量和安全,保证相应设备设施使用安全。

新闻推荐

国道247线木孔垭段突发山体落石 我县正抓紧实施排危工作

技术人员正在进行人工清坡排危(全媒体记者许竣钦)8月7日早上7时许,我县国道247线木孔垭段突发山体落石,致一辆射洪往绵阳方向...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武引管理局领导来我县调研武引二期射洪灌区工程建设管理情况 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质量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