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我县开展纪委书记大宣讲活动 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20 06:54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县纪委监委干部和纪委监委驻部门纪检组长纷纷走进县直各部门,开展纪委书记大宣讲活动,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县市场监管局

8月12日,县纪委常委、县监察委员会委员张奕飞走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大宣讲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宣讲围绕“坚定信心、持续发力、合力攻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从“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坚持问题导向,提高站位持续精准发力;合力攻坚,同心协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着重宣讲,并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深入剖析,强力助推政风行风建设。

张奕飞指出,基础党组织要扛牢责任、健全制度、从严管理,始终对党忠诚、严守各项纪律、坚持清白从政、自觉担当有为。

(谭靓全媒体记者贾明高)

县司法局

日前,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纪委书记大宣讲”活动。驻县司法局纪检组组长赵红松作专题宣讲,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律师事务所、公证处、基层法律服务所协会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赵红松围绕“坚定信心持续发力合力攻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主题,从“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反腐败压倒性胜利信心;坚持问题导向,提高站位持续精准发力;合力攻坚,协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生动的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全体司法行政人员要始终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守各项纪律,做行为上的“规矩人”,要坚持清白从政,做廉洁上的“干净人”,要自觉担当有为,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确保司法行政队伍在自身廉洁方面走在前头,真正当好全面依法治国的引领者、实践者。

(陈明月徐治男)

县民政局

8月13日,县纪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组长杨焱宇到县民政局围绕“坚定信心、持续发力、合力攻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主题开展“纪委书记大宣讲”,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杨焱宇用平实的语言、翔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深入阐释十八大以来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生动展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为党员干部纠正了错误思想、坚定了惩贪治腐的信心与决心,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对县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扛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重点节点,加强监督和管理。要合力攻坚,不惧挑战,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陈香全媒体记者贾明高)

县审计局

日前,县审计局党组特别邀请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范丽春为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次题为“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廉政宣讲。

宣讲会上,范丽春既介绍了近年来射洪县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又分析了当前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同时还就今后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报告内容既有理论的高度,又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作为理论支撑,引人深思。

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反腐败的信心,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作风,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审计干部立身之本,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律,力争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和更严的纪律,推动审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杜俊全媒体记者罗明金)

新闻推荐

刘枫赴射洪调研市级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深化合作提升能力助推经济发展

(全媒体记者范晶)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遂宁市委主委刘枫带领市教体局、市经信局、市税务局、市人社局及民革市委相关负责...

射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射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县开展纪委书记大宣讲活动 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