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县海事处强化行业管理 完成全县103艘船舶营运检验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23 05:16   https://www.yybnet.net/

(蒋静全媒体记者苏晨)今年以来,县海事处强化行业管理,服务行业发展,积极完成了全县船舶营运检验工作。

据介绍,今年该处全力做好运输船舶检验,以客渡船舶和旅游船舶为检验重点,结合砂石改革,采取分片检验的模式,同时加强对船舶建造厂点检查,完成营运检验各类船舶103艘;做好业务对接,全面开展渔业船舶业务,按照国务院关于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及时召开射洪县2019年渔业船舶检验业务工作会,并由行政审批局牵头,展开以船舶结构、救生消防设备、动力装置等为内容的渔船检验,对年满60岁需要过户的渔民现场告知业务办理流程和手续,完成184艘渔业船舶检验工作。

新闻推荐

遂宁市立案查处“保健”市场违法违规案件52件 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 86万元

市民在非法会销场所体验“保健器材”近几年,遂宁市老年人“保健品”“保健器材”市场极其活跃,欺诈老年人相关案例也层出不...

射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射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海事处强化行业管理 完成全县103艘船舶营运检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