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乐山市政协专题调研组赴资阳遂宁学习考察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8-10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心梅)日前,市政协专题调研组赴资阳市遂宁市,学习考察两地“做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半篇文章’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资阳市雁江区丰裕镇高洞村农业产业化园区和遂宁市射洪县沱牌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在两市分别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资阳市、遂宁市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的相关做法,指出资阳市以促进农村产业发展为引领开展乡镇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有力整合了乡村资源优势,推动了农业产业园区建设,促进农业产业化提档升级和乡村振兴;遂宁市乡镇区划调整后村级落实脱贫专干和开展的便民服务“三个一”活动、“一枚印章”管理值得学习借鉴。同时,专题调研组就“做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半篇文章’推动乡村振兴”课题调研和协商活动做了部署安排,对参加学习考察的相关部门提出建议意见,希望大家加强工作对接,认真吸纳和消化资阳、遂宁两地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

新闻推荐

四川绿鑫电源有限公司材料冶金专家李晶 “锂”想路上 执着前行

“锂”想路上,李晶执着前行。图为李晶在公司车间。【事迹】锂离子电池由于工作电压高、体积小、质量轻、能量高、无记忆效...

射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射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山市政协专题调研组赴资阳遂宁学习考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