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射洪市举办“我为陈子昂代言”诗歌朗诵活动 弘扬子昂文化 展示洪城风采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1-02 05:24   https://www.yybnet.net/

10月30日上午,由射洪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和市教育体育局指导,射洪市金华镇中心小学校师生近百人参加的“我为陈子昂代言”诗歌朗诵活动在金华山陈子昂读书台举行。

据悉,该活动是积极响应遂宁国际诗歌周暨《诗刊》2019年度陈子昂诗歌奖颁奖活动而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师生赏析陈子昂诗歌,在陈子昂青年时代读书地方演绎的形式进行,通过《送魏大从军》《感遇三十五》《春日登金华观》等诗歌,了解陈子昂的诗文观、政论观。

10月31日,射洪市盐井广场还开展了另一场“我为陈子昂代言”诗歌朗诵,以成年人诵读陈子昂诗歌、纪念陈子昂的诗歌、歌颂射洪的诗歌等形式为陈子昂代言,进一步弘扬子昂文化,展示子昂故里风采。图为射洪市金华镇中心小学校师生朗诵陈子昂诗文。

全媒体记者黄铂晶文/图

新闻推荐

射洪中学儒雅教师系列报道 郭海兵:做教育创新路上的开拓者

郭海兵,男,汉族,1981年10月出生于射洪市,2005年7月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物名片15年班主任工作、数学教...

射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射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纳兰成德传》2020-10-21 13:54
猜你喜欢:
评论:(射洪市举办“我为陈子昂代言”诗歌朗诵活动 弘扬子昂文化 展示洪城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