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射洪 > 正文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人才

来源:泸州日报 2022-04-02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臻)3月29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订单班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深化产教融合、共建双师队伍、共建实践基地、共建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健全产教研用合作体制,完善协调运行机制,聚集资源和人才要素,共同搭建产教融合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促进各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技术服务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建立校企人员双向流动机制,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可定期或不定期到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顶岗锻炼、挂职,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并可聘请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作为兼职教师、顾问、专家、客座教授等,在教育教学、实训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开展等方面提供人力资源支持。同时,双方将开展科研合作,联合申请科研项目,共同完成课题。双方还将在毕业生选派、人员选派,共建省级创新平台、探索打造产教融合型企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上,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授予“舍得酒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牌匾;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向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授予“学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川酒学院醇香研修基地”“川酒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牌匾。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还分别向射洪市柳树中学、射洪市职业中专学校、遂宁市船山职业技术学校、遂宁市安居职业高级中学校四所合作学校授予“校企高技能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牌匾,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校企合作办学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有效地实现了教育与产业、课程与岗位的对接。希望双方通力合作,互惠双赢,通过校企合作订单班的组建,能够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和企业的管理水平。

新闻推荐

筑牢“防火墙”推进森林防灭火工作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罗孝伟)22日,射洪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成虹到曹碑镇督导森林防灭火以及燃气安全工作,切实履行“...

射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射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人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