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泗县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平台服务规范化

来源:拂晓报 2022-03-03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泗县交易分中心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和效能,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系统梳理平台服务存在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对照平台服务规范第三方评价指标和《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第三方评价报告(2021)》版,根据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系统梳理存在问题,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和整改时限,形成工作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见证、场地预约、信息、档案等事项服务水平。

健全完善开标评标现场管理制度。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从依托有形场所向以电子化平台为主转变,围绕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国土出让、产权交易工作流程,认真评估“不见面”交易与过去有形市场交易的异同点,重点从开标过程保障、评标现场管理、资料归档等方面,加强制度建设,重构开标评标现场管理机制。按照制定——发布——执行——评估——优化的工作流程,不断优化完善管理机制,确保制度建设满足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发展需要。

加强对业务办理流程的精简力度。坚持“能快则快、能简则简”的原则,精简业务流程,优化运行机制,公开办理程序。着重检查事项设置是否有依据;流程是否合规;所需材料是否最少,申请表是否最简化;办理流程是否科学;承诺时限是否全省较短,完善办事细则、办事指南。取消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事项和环节,通过流程再造,简化业务环节;通过并联提速,压缩业务全程办理时限;通过数据共享,精简办事材料,推广多项业务合并申请,通过“一表申请”将市场主体基本信息资料一次收集、重复使用并及时更新,不断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

加强对平台服务量化指标的日常督查。完善督查通报机制,注重对平台服务评价量化指标任务的日常抽查,形成问题清单并及时反馈,不定期通报抽查结果,建立问题整改工作台账,督促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建立健全“目标明确、责任到位、措施具体、奖罚分明”的考核管理制度。采取量化和评价、日常与年终相结合的方式,实行动态考核、全过程管理,把监督和考核结果作为业绩评定、奖励惩处,激发和调动中心干部职工的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目标的圆满完成。

(通讯员 吴燕青)

新闻推荐

“和事佬”巧解“家务事” 一年劝和200多对夫妻 老法官退休后成家庭婚姻辅导员

张自安正在进行家庭婚姻辅导。“夫妻双方一定要相互包容,多多沟通,这样婚姻才更长久。”做了两年多的家庭婚姻辅导...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平台服务规范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