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肥城新闻 > 正文

肥城市 认真做好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9-27 1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26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李晨希)肥城市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集中申请时间为8月1日—9月12日,办理地点在市教育局大门东一楼,家庭贫困的准大学新生或正在大学就读的大学生均可登录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信息系统在线填写申请,完成后可带相关材料到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签订贷款合同。

为做好今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办理工作,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做了详细的准备工作。通过发放申请指南、摆放资助展板、志愿者细心讲解等贴心服务,将一个清晰明确的办理流程展现在学生和家长面前,教育局专门配备了1台计算机和1台打印机免费为学生和家长打印申请表,极大地方便了群众,节省了他们宝贵的时间。

此外,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配备了1套无纸化办公设备,包括高配电脑、高拍仪、手签屏,实现了全程无纸化操作。据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助学贷款办理依然本着应贷尽贷、方便群众的原则,尽力为贷款学生提供便利而到位的服务,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失去上大学的机会,助力莘莘学子圆梦大学。截至目前,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已为678名学生签订合同,贷款金额5204235元。

新闻推荐

山东肥城一男子落入台湾间谍陷阱:传送航母码头停泊等照片

【编者按】刺探、蹲守、潜伏、拍照、加密……这些出现在谍战剧里的情形,似乎离我们很遥远。但实际上,在我们身边,就有人正在...

肥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后韩村搬迁记2018-09-08 03:46
猜你喜欢:
评论:(肥城市 认真做好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