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肥城 > 正文

石横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慈善消夏晚会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7-12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1日讯(通讯员 于学山许畅)9日,肥城市石横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隆重举办“不忘初衷、砥砺前行”我和我的祖国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慈善消夏晚会。石横义工协会全体志愿者,参加节目演出的演职人员和助演嘉宾,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关领导,石横镇分中心的工作人员和1500多名群众现场观看了精彩演出。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晚会在精彩的武术表演《石横好儿郎》中拉开了帷幕,身着演出盛装的青少年武术爱好者依次轮番登台献艺、展示个人所学,一个个英姿勃发,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随后精典红歌、跆拳道艺术表演、器乐合奏、优美舞蹈、魔术表演、戏曲联唱、孝善小品、旗袍秀展示等一个个精编节目相继登台,优美的舞蹈、嘹亮的歌声、精彩的表演,不断把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内容丰富、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充分展示了石横义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中,不忘初衷、积极作为、弘扬新风、倡树正气的生动实践和良好精神风貌,为今后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激发起了强大的内生动力。经过近3个小时的演出,晚会在《难忘今宵》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演职人员集体登台,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文明实践志愿者队旗,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期间,石横义工协会还为全镇3户贫困家庭发放了4000元的救助金,同时对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模范义工进行了颁奖、发放了荣誉证书。

本次演出系石横义工成立以来的第七届公益慈善消夏晚会,也是石横义工“公益行动”的品牌项目。由石横义工和石横新合作尚舞工作室联合主办,由石横7家爱心商家参与协办。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石横义工“自觉参加志愿服务、主动参与文明实践、积极推动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在为广大市民送去欢声笑语的同时,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自觉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中来。

据悉,石横义工作为一支成熟的高质量志愿服务队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充分发挥公益组织“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积极作用,常态化开展爱心洗衣、义杖陪伴、扶贫济困、助学扶教、敬老爱老等志愿活动,创建了以“关爱孤寡老人”为主题的“夕阳美”志愿服务品牌,大力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义工精神,充分展示了“石横义工”品牌价值和社会效应,成为助推全市、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新闻推荐

泰安市普法办大力推进社区普法驿站建设试点 打造基层群众的“法律充电站”

本报7月9日讯(通讯员郑晓尹健)近日,肥城沙窝社区普法驿站第一堂普法课开课,肥城市消防大队的宣讲员为社区群众讲了一堂别开生...

肥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城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横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慈善消夏晚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