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肥城 > 正文

汶阳镇汶水联合社 社企联合走出服务新模式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7-24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姝彤 武姗姗)走进位于汶阳镇郭店村的汶水联合社,可以看到,一排排风干仓整齐地排列着,挖掘机正将农户的小麦从卡车上卸下。

据了解,汶阳镇汶水农机农民合作联合社,成立于2018年3月,注册资金3636万元,总占地面积30余亩。联合社在汶阳镇农业部门的监督下,稳步发展壮大,初具规模化。现已有包括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资公司等100多个单位与个人加入,共流转土地近两万亩,年营业额近5千万元。

新时代汶水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通过社企联合的方式,实行规范化运作,一条龙标准化生产,统一调度,统一农资供应,统一技术服务,统一质量标准,统一销售价格,本着社企融合、提质增效、规范建设的原则,努力打造联合实体组织,不断提高农业装备水平。同时,吸收和发展农民成员加入联合社,壮大集体经营规模,规范运营机制,不断提高农民收入,努力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新闻推荐

新城街道全力抓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本报讯(记者王聪聪)为全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近日,高新区新城街道贯彻落实部署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管理...

肥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汶阳镇汶水联合社 社企联合走出服务新模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