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肥城 > 正文

拒不接受检查,司机撞倒辅警逃逸 警方通报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07 04: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8月6日讯6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发出通报,2019年8月4日21时许,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西大队在龙潭路与泰玻大街路口执法时,一辆车牌号鲁J**901的机动车拒不接受检查,并将一名辅警撞倒后逃逸。

案件发生后,泰山区分局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迅速锁定嫌疑人身份,并于次日在肥城市边院镇将犯罪嫌疑人裴某某(男,26岁,宁阳县蒋集镇人)抓获。

目前,裴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正告:配合公安机关执法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暴力阻碍执行公务、围攻殴打执法人员的行为属于严重违法犯罪,警方将对暴力阻碍执行公务的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依法严厉予以打击。

据了解,当晚民警例行检查时,对一辆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初检。在驾驶员吹气时,民警发现驾驶员饮酒,于是让驾驶员停车熄火接受进一步检查。

就在民警等驾驶员下车时,没想到驾驶员非但没有熄火停车,反而驾车加速逃窜。车辆在逃窜时,将民警撞倒在地,导致民警受伤。

新闻推荐

肥城供电“小红帽”安全宣传服务民生

□刘晓雷丁静静7月8日,国网肥城市供电公司营销专业组织安全用电服务宣传小分队走进肥城市新城路便民市场,向过...

肥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拒不接受检查,司机撞倒辅警逃逸 警方通报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