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皮肤科专家做客空中诊室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18 13: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1月16日讯(记者赵发宁)本报健康专刊“空中诊室”栏目本周三继续开诊,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刘志超将为大家介绍皮肤镜在皮肤检查中的应用。

人体皮肤病变后,应尽早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早检查,早干预。与以往的创伤性检查不同,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在泰城率先引进皮肤镜图像诊断工作站,皮肤病检查可以无创伤检查了。刘志超教授讲为大家介绍皮肤检查新手段—皮肤镜。

下期“空中诊室”栏目时间:1月17日下午2:00-3:00,读者可拨打健康热线18653881098,与专家进行直接交流,也可提前发送问题至栏目邮箱419815216@qq.com。

新闻推荐

春运汽车票 全面开售

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为期40天。记者从泰安汽车总站了解到,车站目前全面开售春运汽车票,旅客可以选择互联网、手机APP、自助售票机、人工窗口、学校代售点等方式进行班次查询和车票...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皮肤科专家做客空中诊室)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