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迎接“世界地球日” 少儿共绘绿色家园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4-20 11: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9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崔倩)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近日,泰山区财源街道望岳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科普活动,引导社区居民、志愿者及幼儿园的孩子们爱护环境、珍惜资源。

活动中,远航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稚嫩的小手描绘出地球绿色生命的色彩,畅想未来地球的模样。

大家通过科普活动,了解到相关常识,意识到保护城市环境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的重要性。

社区工作人员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并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关心和爱护身边环境,让家园变得越来越美好。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美化城市环境,共同打造绿色家园。

新闻推荐

终止劳动合同通告

冯超(身份证号370911198611151675);阚涛(身份证号37098219751026337X),因你们未签收单位邮寄送达给你们的终止劳动合同通知书。依据《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单位于2018年4月1日与你们终止劳动合同。请你...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迎接“世界地球日” 少儿共绘绿色家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