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作客“政风行风热线接听室” “空中客服”让业务办理更简便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8-17 10:25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邢德杰接听热线电话。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建 摄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建

16日上午,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邢德杰一行走进“政风行风热线接听室”,现场接听12345热线,就市民普遍关心的“空中客服”、异地业务办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空中客服”让业务办理更简便

有市民拨打热线电话,想具体了解一下“空中客服”的使用方法。

客服门店经理楚向华说,“空中客服”简单来说,是平安寿险为了不断提升客户体验,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办理各类保单变更业务,运用了先进AI人脸识别技术,推出的一项便捷服务。客户只要有一部手机,并下载注册平安寿险的APP金管家,便可以通过此APP“一键连柜员”功能,连线空中门店中的在线柜员,通过视频交流并办理实际业务,真正做到柜面就在客户身边。

针对部分投保人对“空中客服”安全性的疑问,楚向华解释,首先,金管家注册必须与保单投保联系方式相同,客户本人需要录入验证码。其次,平安寿险现在的客户信息已与公安部户籍联网,对客户所有上传的证件均会进行证件智能识别。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空中客服”依托的是先进AI人脸识别,客户连线办理业务前,会先进行人脸识别,所以业务申请的安全性不用担心。

部分符合规定的复查费用可报销

有市民拨打电话咨询,他2016年在平安投保了平安福保险,今年5月份车祸外伤住院,6月已经获赔,但出院后又花费一些复查费用,请问是否还能理赔?

两核风险管理部经理闫波说,《意外医疗》条款约定,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并进行治疗,公司从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实际支出的、符合当地社保规定的、合理的医疗费用在保额内进行报销,起付线是100元。这位客户是今年5月份发生的保险事故,至今不满180日,所以出院后的复查费用是属于责任范畴的,这位客户可以正常提交理赔申请,公司会在客户投保的意外医疗保额内进行赔付。

平安寿险已实现全国异地理赔

有市民询问,自己以前在平安寿险泰安中心支公司购买的保险,但现在人在南京,想办理生存金领取业务,还用回泰安柜面办理吗?

楚向华说,现在平安寿险已实现全国异地理赔、异地保全业务办理,因此客户办理业务也不用回保单所在地办理,可以在异地的平安寿险公司柜面办理保单业务。客户还可自行下载平安金管家APP,登录后,使用手机连线“空中客服”的方式办理,足不出户,非常方便。

新闻推荐

第十二期岱下科技论坛举行 大咖共同探究“泰山天花”的奥秘

本报8月14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巢晶)什么菌类可以食用?什么菌类有毒性?哪些食用菌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近日,作为2018年中国菌...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作客“政风行风热线接听室” “空中客服”让业务办理更简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