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山区水利局 因人施策助脱贫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8-20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斌)近年来,泰山区水利局积极响应泰山区区直部门包保贫困户包保责任制,来到省庄镇贝家庄村贫困户袁兴臣的家中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其致贫原因,因人施策,帮助其尽快脱贫。

通过深入细致的座谈,泰山区水利局了解到袁兴臣以前有过养殖经验,自身拥有丰富的养殖技术,在充分尊重其脱贫意愿的基础上,泰山区水利局自2016年为其购买了生长速度快、抗病能力强的新品种猪崽,帮助其发展养殖业,自此,该户经济收入有了稳定的来源,已经顺利脱贫。

今年以来,泰山区水利局对其房屋门窗等设施进行了修缮,令其居住环境得到了改善,袁兴臣说:“感谢泰山区水利局多年来无私的帮扶。”

新闻推荐

泰安市对“一带一路”沿线 国家进出口31.5亿元

今年以来,泰安海关先后召开关企座谈会6次,入企帮扶企业30多次,助力泰安市企业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31.5亿元,同比增...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上接01版2019-08-20 08:44
评论:(泰山区水利局 因人施策助脱贫)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