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楼顶钢管被风吹落,砸坏6辆汽车 物业、开发商、施工方做出赔偿,并在楼上增加防护网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20 04: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8月19日讯(见习记者郭健程旭)近日,有市民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反映,绿地公馆一在建项目多根钢管和木板掉落,砸坏围挡外6辆汽车,商户无法正常营业。

15日上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位于泰山大街与大河路交汇处西侧城际空间站的工地,工地北门写着山东泉景建设有限公司,整个施工工地四周被护栏围挡,楼体南侧在建防护棚,靠东的防护棚已遭到破坏。工人正常施工,附近没有拉警戒线,地上已没有钢管。事发楼体约二十层,在12和13层中间两侧设有两个安全网。

附近商户王先生介绍,11日上午九点半左右,因受强风影响,楼顶很多钢管被风刮了下来,砸坏了下面的防护棚,有的钢管直接“飞”下来砸坏了6辆汽车,他的车也被损坏,没有市民受伤,掉落的钢管和砸坏的防护棚昨天已被拉走,围挡外面的防护棚正在修复和建设,发生情况后,东西路被封死,拉上警戒线不让通行,周围商户关了两天门。“不仅这一次往下掉东西了,之前还掉过石子、木板,太危险了。”王先生说。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绿地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该情况不属于他们业务范围。

16日下午,物业、开发商、施工方当面给商户和受损车主答复。三方表示会给附近商户600元的补偿,受损车辆由工程部负责修理,工程部会在道路上继续建设防护棚,增加防护范围。

新闻推荐

泰安司法鉴定机构率先完成标准化建设

□记者刘涛通讯员宋绍玉报道本报泰安讯8月9日,临沂市司法局、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一行十余人,到泰安考察学...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楼顶钢管被风吹落,砸坏6辆汽车 物业、开发商、施工方做出赔偿,并在楼上增加防护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