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张涛到长沙考察调研项目时强调 加强沟通交流 引进更多高质量项目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8-23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22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中乾)19日至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率泰安党政考察团赴长沙考察调研磁浮快线、金科产业园等项目。

张涛一行首先试乘体验了长沙磁浮列车,并前往长沙磁浮快线OCC控制中心参观调研。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张涛对线路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和乘坐感受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中低速磁浮交通具有速度快、性价比高、运营成本低、静音环保等特点,泰安作为一个山城一体的旅游城市,城市交通在东部与西部、新城与老城连接等方面还有很多短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研究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可行性、紧迫性和整体性,结合泰安的实际情况,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在参观金科产业集团后,张涛指出,金科产业所聚焦的智慧科技、文化旅游、大健康三大产业和“产城融合”发展理念,与泰安的城市定位不谋而合,泰安具有较强的交通区位和生态环境优势,新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文化旅游、医养健康是泰安着力发展的重点产业,并且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的举措,希望金科集团到泰安考察调研,寻找合作空间,泰安市政府将用最大的努力、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为企业提供服务和保障。

中国铁建中原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金守华,中铁磁浮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海林陪同活动。

新闻推荐

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马启银 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

他是学生们爱戴的好老师,也是学生们的知心朋友。他带过的班级和年级都成了“超牛战队”。他说,“我是一名‘学高为师身正为...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涛到长沙考察调研项目时强调 加强沟通交流 引进更多高质量项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