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高温一线送清凉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8-23 07: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22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王玲玲 通讯员 李桂华 秦亚楠)今天,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住建局、泰安弘泽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省乡镇企业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泰安分所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环山路东延改造工程项目芝田河桥施工现场开展慰问活动。

参加活动各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带领党员志愿者,将毛巾、水杯、肥皂、洗衣液等劳保用品和生活用品送到了广大工人手中,向顶高温、冒酷暑坚守工作一线的奋斗者们送上敬意和问候。

环山路东延改造工程是泰安市2019年重点建设工程,也是2019年市委、市政府为民要办的10件实事之一。工程建成后,环山路将成为泰城东部东西贯通的示范性、标志性城市主干路,为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完善城市路网结构,缓解区域交通拥堵满足居民出行需求,促进经济快速发展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广大一线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确保了项目工程的顺利推进。慰问人员提醒大家应重视防暑降温和安全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改善高温劳动防护作业、住宿和饮食条件,保障建设一线工人的安全和健康。

在工程项目负责人带领下,前来慰问的党员志愿者实地参观了工程项目,了解工程项目进程,关怀工人的工作生活日常。虽然天气炎热、工期紧张,但亲切的关怀将丝丝清凉带到了一线工人心中,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员志愿者们的深情厚意。工人们表示,将鼓足干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程施工中,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目标,不辜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厚望和期盼。

通过一线慰问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表示,要学习一线工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担当实干、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推荐

生产企业批签发较慢,出厂数量减少 水痘等多种疫苗缺货供不应求

本报泰安8月22日讯(见习记者聂美风)近日,市民张先生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反映,他带孩子去疫苗站接种水痘疫苗,排...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温一线送清凉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