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无偿献血创纪录

来源:大众日报 2019-11-15 09:4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曹儒峰 报道

本报泰安讯 11月5号—7号,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献血人数达到925人,献血总量达26万余升,创下了2019年驻泰高校无偿献血的两项最高纪录。

献血过程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人”。一个自发前来献血的同学告诉记者:“或许这对于我们来说不算是什么,但对于受血者来说,这很有可能会挽救一个人的生命。希望能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付出,为病患们提供帮助。”

多年来,泰山护理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实践,在活动前注重宣传动员,不断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据统计,从2014年至2019年期间,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共有6825人参与无偿献血,总献血量高达196万毫升。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因此先后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山东省无偿献血先进高校”等称号。

新闻推荐

建起党支部设立示范岗 泰安党员律师戴着党徽去办案

□本报记者姜言明刘涛本报通讯员孙方杰“这是党员活动室,我们将律所最大的一间房屋腾出来搞党建,之前从未有过。”...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无偿献血创纪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