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麓秀易居40户业主维修基金已上交 岱岳区物业办发催缴通知,其余140户的将陆续交上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1-19 05: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11月18日讯(记者倪方圆)12日,本报报道了,麓秀易居小区自2017年底把维修基金交到开发商泰安市岱岳房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后,近两年的时间,维修基金还在开发商手里,多次致电该公司工作人员,给出的答复都是过段时间会交上的消息。18日,记者在泰安市岱岳区房屋管理中心物业管理办公室了解到,目前已对该开发商下达催缴通知单,开发商已把麓秀易居40户业主的维修基金交上。

18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再次拨打了泰安市岱岳区房屋管理中心物业管理办公室的电话,据介绍,已要求开发商于11月15日之前将麓秀易居首期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存入泰安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专户。由于部分业主还处在收集资料、录入信息的阶段,剩余140户业主的维修基金会陆续交上。

“麓秀易居小区的开发商比较配合工作,也承诺会尽快把业主们的维修基金交上。”泰安市岱岳区房屋管理中心物业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说。

新闻推荐

全市食品、保健食品 生产企业培训班举办

本报11月17日讯(通讯员刘传国)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和泰安市保健品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了全市食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培训班,聘请山...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麓秀易居40户业主维修基金已上交 岱岳区物业办发催缴通知,其余140户的将陆续交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