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宁阳 > 正文

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7-04 08: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3日讯(通讯员 张琪 张亢)1日上午,宁阳县文庙街道的党员群众欢聚一堂,举办“榜样——文庙街道纪念建党98周年‘先锋故事会’”,同时还表扬了一批为街道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据了解,此次受到表扬的先进个人,有退休干部、机关干部、社区书记、人民警察、幼儿园长……他们虽然工作岗位不同、代表群体不同,但都展现了实干为民、敬业奉献的模范风采,充分反映了街道广大党员的政治追求,在全街道引发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活动现场,文庙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浩在致辞中表示,街道上下要坚持政治领航、思想导航、为民护航,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宗旨意识,拉近同人民群众心与心的距离,积极为民谋利,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铸就密不可分的血肉联系。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激励街道党员干部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为建党98周年献礼。

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宁阳支行: 打击逃废债务 助力信用生态构建

本报泰安7月3日讯(记者王坤通讯员杨虎)近期,邮储银行泰安市宁阳县支行认真落实“打击逃废债”工作要求,积极在辖...

宁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