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新泰新闻 > 正文

新泰市 举办首届智能制造与 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发展论坛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4-18 1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7日讯(通讯员 陈男)近日,新泰市第一届智能制造与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发展论坛暨新泰市恒图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新泰市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驶入了“快车道”。

会前,与会12位专家实地考察了山能重装再制造车间、大族公司、机械产品再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等现场。论坛中,中国工程院、天地科技股份公司、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公司的4位专家分别从智能煤矿装备、智能焊接、智能控制、智能机器人等4个领域作了报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新泰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据了解,市恒图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是按照新泰市委、市政府“六个一”思路建设的科技创新研究院之一,是推动传统装备制造产业的智能化、高端化、自动化的重要抓手。今后,研究院将在机制运行、人才引进、项目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发挥好平台的支撑作用,把研究院打造成支撑和引领新泰智能装备制造产业的强力引擎,推动新泰市智能制造技术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

新闻推荐

市纪委公开曝光两起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本报4月4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毕凤玲)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日前,市纪委公开曝光2起县乡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典型问题,分别是:新泰市水资源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倪灿军等人违规接受管理对象宴...

新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泰市 举办首届智能制造与 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发展论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