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新泰 > 正文

发掘典型,推介经验,放大示范效应 第七届农行杯山东十佳“三农”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9-01 12:08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青岛讯(记者陈建志)大屏幕上,十幅彩色照片定格成十个奋斗的瞬间;领奖台上,十位典型人物展现出十种精彩的人生。8月28日上午,第七届农行杯山东十佳“三农”人物颁奖典礼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十位在“三农”领域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人物登台亮相,赢来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大众报业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大众报业集团农村大众报和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农科频道承办。活动旨在挖掘“三农”领域的典型人物,并通过主流媒体的宣传,放大其亮点,积聚为农服务的正能量。

获得十佳“三农”称号的分别是:滨州市农业科学院研究员、高青黄泛平原作物研究所所长耿爱民,新泰市天信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洲,潍坊市绿旺达生物肥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元杰,郓城县双桥镇坡里何庄村党支部书记朱仰文,中国农业银行潍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罗秉环,泉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丙泉,山东鲁王府集团董事长袁鲁泰,沂南县双堠镇鲁润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沈树河,山东鲁望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慧鑫,潍坊高新区新钢经济发展区于家庄子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蔡纪海。

自2012年至今,农行杯山东十佳“三农”人物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活动组织方希望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发现越来越多的优秀“三农”人物,把他们的好做法、好经验发掘出来、推广出去,使他们在更大范围内发挥示范效应,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报道详见今日B2版)

新闻推荐

雷电黄色预警!泰安开启“蒸煮模式” 19日白天到20日夜间有大雨局部暴雨,过程中伴有雷电和7至8级阵风

本报泰安8月18日讯(记者侯海燕)8月18日15时1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新泰部分地区已出现雷电活动,预计今天下午...

新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发掘典型,推介经验,放大示范效应 第七届农行杯山东十佳“三农”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