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甘谷新闻 > 正文

甘谷落实教育资助项目总额达5000余万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10-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吕 霞)从学前教育到普通高中,今年共落实9大类教育资助项目总额达5000余万元——在大力落实教育惠民工程的同时,甘谷县教育体育局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政策精准落实,实现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学段的学生资助政策全覆盖。

近年来,甘谷县随着教育扶贫工作的扎实推进,助学力度不断加大,助学政策逐步完善,助学内容趋于丰富,但因资助政策宣传力度还不够,导致个别学生及家长不知晓政策或不理解政策,影响了资助政策的落实。为此,2018年甘谷县教育体育局把教育扶贫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当做政策落实的有力抓手,多渠道、多手段的广泛宣传,切实做到了人人知晓政策、人人掌握政策,为各项教育扶贫资助政策的精准落实奠定了基础。他们在全县贫困村和1000人以上的非贫困村和各级学校的公示栏布置了《教育扶贫优惠、资助政策宣传栏》,进行政策持久宣传。并将教育扶贫工作的帮扶内容及帮扶成效制作成专题片、动画短片,通过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进行播报推送,确保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实现教育资助政策知晓率100%。

新闻推荐

养父母要为29岁女儿寻找亲生父母:“我们老了,愿你找到亲人不孤单”

□本报记者余碧波“不希望她没有亲人”9月13日,微信朋友圈一则寻亲启事吸引了记者的目光:“本人1989年在甘谷县医...

甘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甘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夜查酒驾保安全2018-09-15 12:38
评论:(甘谷落实教育资助项目总额达5000余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