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甘谷新闻 > 正文

纪录片《甘谷印迹》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1-31 10:18   https://www.yybnet.net/
首映

本报甘谷讯【通讯员杨岁虎】纪录片《甘谷印迹》首映仪式近日在甘谷举行,该片创作团队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纪录片《甘谷印迹》充分展示了甘谷独特的文化传承、历史遗迹、人文风情,生动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甘谷的发展变化,是一部接地气、有温度、有情怀的作品,也必将对展示甘谷、宣传甘谷、推介甘谷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7年5月,由甘谷籍爱心人士张金虎先生出资100多万元、李建辉先生提供影视拍摄制作设备和技术人员的纪录片《甘谷印迹》启动拍摄,至去年11月完成了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

据了解,该片共分为《秦风》《文脉》《乡韵》三个部分,充分展示了甘谷县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积淀,梳理了甘谷由先秦文化、石窟文化、两汉文化、丝路文化、三国文化、渭河文化所构成的人文发展主线和独有的文化传承,以独特的视角和科学严谨的态度,发掘、佐证了一处处尘封的历史变迁,详实纪录了甘谷人延续祖辈遗留的千年技艺和崇文尚武的精神风貌。据悉,该片将在甘肃省电视台播出。

新闻推荐

权为民所用 情为民所系 利为民所谋 甘谷今年将兴办十件实事

特约记者史载民生是最大的政治,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政府工作的奋斗目标。2019年,甘谷县将继续优先保障...

甘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甘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流光溢彩迎新春2019-01-31 10:18
猜你喜欢:
评论:(纪录片《甘谷印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