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甘谷 > 正文

低碳行动我先行 保卫蓝天天更蓝甘谷“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天水日报 2019-06-22 14:12   https://www.yybnet.net/

特约记者史载

一个展版上镶嵌着两幅画。上边一幅的画面是:左边放着若干个一次性水怀,右边放着一只瓷杯,里面装满了水;下边一幅的画面是:左边是若干辆小汽车,右边是一辆大轿车,两辆自行车。它们的主题是“低消耗”、“低排放”。这是记者从甘谷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的“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宣传周活动现场摄取的一个镜头。一个展版上“装进”两幅画,这本身其实就是一种节能示范。

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主题是“低碳行动,保卫蓝天”。在6月19日举行的“节能宣传周”活动中,甘谷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制作了精美、大气、简约的宣传展版20块,印制了便于携带的宣传画上万张,悬挂横幅10多条进行巡回展出,逾万名干部群众观看了展示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电视、广播、报纸等传统媒体优势,积极运用网络、微信、微博、短信、电子显示屏等新兴媒体,通过在县电视台、门户网站开设专栏,专题报道节能宣传;在公共区域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从移动、电信等客户端发送节能短信等形式,进一步扩展节能宣传渠道,提高活动知晓度,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低碳意识,实践低碳行动。

新闻推荐

天水市推广实施“稻田+虾蟹”养殖模式

本报讯【记者何郁】5月27日,记者从市渔业技术推广站获悉,连日来,该站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秦州区娘娘坝镇舒家坝村立体农业...

甘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甘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低碳行动我先行 保卫蓝天天更蓝甘谷“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