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甘谷 > 正文

张梓林获第二届“中国对联甘棠奖”优秀论文奖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8-15 17: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甘谷讯【通讯员杨岁虎】8月10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灵宝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楹联论坛、对联中国等承办的“中国对联甘棠奖”颁奖典礼在灵宝市举行。来自天水市甘谷县的张梓林论文《试论甘谷古代楹联的证史价值》荣获优秀论文奖。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对联甘棠奖”揭晓的终评结果中,全国共有三人荣获优秀论文奖,张梓林论文《试论甘谷古代楹联的证史价值》位列其中。中国对联甘棠奖组委会主任吴文博表示,甘棠奖一定要坚持“文学的纯粹性和评审的公正性”,才能“发现对联之美”。吴文博还介绍了甘棠奖的相关规划,主办方每年都会将获奖及入围作品刊印为联作和论文两本选粹,每三年还会举办一次对联高峰论坛。

张梓林,甘谷人。中华诗词学会会员、甘肃省地方史志学会会员,甘谷县作协常务理事、诗词楹联学会副会长、地方志学会副会长、王权学术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冀风》《朱圉学刊》执行主编。著有《双扇堂诗词选集》《双扇堂文章选集》《甘肃道教文化述略》《甘肃儒学人物志略》《陇右状元榜眼探花考》等。

新闻推荐

渭河上的红色征程 大型秦腔现代剧《激流飞渡》创排记

□本报记者郭琦在近年来的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期间,几乎每年都有新编排的剧目上演,天水优秀剧目汇演,已经成为广大...

甘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甘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天马山烽火台2019-07-25 16:55
猜你喜欢:
评论:(张梓林获第二届“中国对联甘棠奖”优秀论文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