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天水市领导 调研秦州区文化旅游教育卫生工作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8-17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欣桐】8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秦州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教育、卫生等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张建杰一行先后深入太京镇佛崆桥、市三中、人民路小学、秦州区医院、李官湾村、南山云端体育露营公园等地,详细了解了秦州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教育、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察看太京镇佛崆桥文化风情园、秦州印象、李官湾村、南山云端体育露营公园等文化旅游景点建设、运营情况后,张建杰强调,要积极学习外地经验,高标准打造精品景点,不断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加快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要抢抓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全面提升乡村旅游发展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实现以游兴村、以游强镇、以游富民。

在市三中、人民路小学项目建设现场,张建杰要求,要依托项目建设,优化城区教育资源布局,着力解决城区中小学“大班额、择校热”等问题。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努力把学校建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在秦州区医院,张建杰强调,要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先锋行动,全面落实贫困人口住院“先诊疗后付费”和“一站式”结算等政策,建立完善“送医上门、送人就医”工作机制,确保把群众基本医疗需求保障好,把健康扶贫底线织密织牢。

新闻推荐

天水市进一步加强“地沟油”治理工作实施意见出台严防“地沟油”回流到餐桌

本报讯【记者罗双红】《天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沟油”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日前出台。《意见》明确,依...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水市领导 调研秦州区文化旅游教育卫生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