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秦州区卫计局与西站社区联合开展“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2-14 17: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州讯【记者刘芹】12月7日,秦州区卫计局党支部与西关街道西站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站社区,该局机关党支部深入社区看望慰问了联系户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油和米等慰问品,向困难党员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并就新时代党的有关理论学习、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向他们征求了意见建议。同时,还看望慰问了机关退休党员,与他们聊家常,交流工作心得。

当天下午,卫计局党支部和西站社区党支部联合参观了大城街道进步社区红色记忆馆,90多名党员干部齐聚红色记忆馆,重温了天水市红色革命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现场全体党员干部从他们的故事中汲取了力量,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干一行,爱一行,在本职工作中做出应有的成绩,为“健康秦州”建设助力添色。

新闻推荐

男子疏忽 就餐时丢了手机

本报秦州讯【记者于剑倚】一男子就餐时疏忽大意丢了手机,以为被偷,经民警调查,找到了手机。近日,秦州公安分局石马坪派出...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白菜煨冬暖2018-12-14 00:00
评论:(秦州区卫计局与西站社区联合开展“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